工作动态

青岛农业大学成立电子校园卡建设项目工作小组

    2018-11-26 17:29:16           浏览数:0

  11月26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电子校园卡建设工作会议在主楼10会议室召开。校长朱连勤、财务处李萍处长、学生工作部(处)王清春部长、后勤管理处张广伟处长、法律事务办李乃蓉以及网络管理中心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网络管理中心主任徐鹏民首先汇报了电子校园卡项目的建设背景、整体情况以及现阶段推进进度,网络管理中心老师详细汇报了电子校园卡建设方案、建设内容、技术架构,部署方式,实施计划等方面内容。

  随后,业务部门根据电子校园卡涉及的具体业务需求展开讨论,通过讨论进一步对我校电子校园卡的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电子校园卡建设目标,并讨论了有关电子校园卡合同到期后系统运行等相关事宜。

  会议成立了我校电子校园卡建设项目工作小组,组长由网络管理中心主任徐鹏民担任,副组长由李萍处长担任,成员主要由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部(处)、法律事务办主要负责人组成。

  会议一致通过积极推进电子校园卡建设项目,加强与中国建设银行青岛分行的合作关系,建设覆盖全部校园场景应用的先进的电子校园卡系统,逐步取代现有的物理卡,实现手机完成校园内消费、身份认证等功能,从而达到方便用户、提高用户体验、减少管理成本和负担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