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管理处党支部概况

         发布时间:2023-04-11 08:20:01      浏览次数:

  网络信息管理处党支部现有党员9名,具有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6人,初级职称1人,支部党员平均年龄为42岁。

  支部委员会由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纪检委员4人组成。牟肖光任党支部书记,曲丽君任组织委员、孙晓婷任宣传委员、王海任纪检委员。

  党支部在学校党委及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对支部成员进行党的政治理论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二十大”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内涵,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为使命,以建设“创新性党支部”为目标,团结务实、勤奋进取,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真正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参观青岛市博物馆、莱阳万第遗址以及胶东第一县委革命历史文化展览馆、青岛市党史纪念馆、中共青岛地方支部旧址及青岛山炮台遗址地、平度市大泽山镇的大泽山抗战纪念馆、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黄三角农高区创新中心示范区、黄河入海口国家自然保护区、红色刘集等多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把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作为“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重要实践载体,有效破解了党内组织生活存在的“弱化”、“虚化”问题,激活基层“细胞”,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提升党支部服务力、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