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当选青岛市计算机学会理事单位,徐鹏民被评为优秀会员

关键词: 换届选举 理事单位 计算机学会 青岛市 优秀会员 工作报告     2018-11-28 15:10:18           浏览数:0

        2018年11月24日,青岛市计算机学会2018学术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在青岛市政府府新大厦会议室举行,这次会议由青岛市计算机学会主办,锐捷网络、三盟科技、广州视睿、中科曙光和深圳联软公司协办,来自青岛市各高校信息中心、计算机学院和企业等150人参加了会议。我校网络管理中心也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审议学会年度工作报告、理事会换届选举、评选优秀会员和主题报告。在会上,我校当选为理事单位,中心主任徐鹏民被评为2018年度优秀会员。

        随后锐捷网络公司介绍了面向物联网的lora组网方案和新一代智慧教室整体解决方案;三盟科技有限公司做了AI+大数据助力智慧校园最强大脑的报告,介绍了三盟科技推出的基于hadoop大数据分析平台,建设高校综合信息分析平台的整体解决方案。广州视睿介绍了新一代智慧课堂教学设备整体解决方案,可以实现远程异地教学互动,推动远程教育的发展。

        多年来,我校一直青岛市计算机学会的积极参与者,也是受益者,通过学会组织学习先进的网络技术和信息化建设方案,并试点试用,对促进我校信息化建设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