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山东计算机学会农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成立

    2018-08-20 17:06:24 作者:徐鹏民           浏览数:0

    山东计算机学会2018年会于8月17—19日在烟台召开。本次年会由鲁东大学承办,省科协、省民政厅、山东计算机学会理事、监事、会员、各高校计算机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中心和理信学院有关人员参会。

    会上成立了海洋计算、高性能计算、农业信息化三个专业委员会,其中农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依托我校智慧农业研究院。

    农业信息化专委会由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顾卫东担任主任委员,青岛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山东农业科学院、涉农企业以及一线农业科技专家参与组建。专委会的成立,为山东省农业信息化的研究、开发与应用,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合作平台,将有力地促进我省农业信息化的发展。

    专委会的成立也为我校农业信息化的研究与开发工作提供了发展契机。我们将以专委会为支点,争取计算机学会的支持,广泛开展业务交流与合作,聚集人才,提升自身水平,扩大影响,争得国内农业信息化研究与开发领域的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