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网络信息管理处党支部与科技处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26 17:41:37           浏览数:0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10月25日下午,网络信息管理处党支部与科技处党支部开展“自主创新 推进学校科研信息化”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网络信息管理处党支部书记牟肖光指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延续。利用信息化手段更好地服务科研工作是学校落实“管理育人”与“服务育人”的重要举措。一是通过信息化提高科研管理水平。二是资源共享、协同创新提升科研工作。三是坚持需求导向,提升师生服务工作。四是推动科研成果转化,赋能产业发展。五是重视科研数据安全,护航学校科学建设。

  会上,科技处党支部孙晓东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自主创新推进网络强国建设》。网络信息管理处副处长王存鹏从学校信息化建设总体架构、主要成效及下一步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并对智慧校园门户常用功能、一张表、流程平台及快速填报功能进行演示。与会党员重点围绕二级学院科研绩效考核工作及科研信息化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实现了组织共建、活动共创、思想共进、难题共解,加强了部门之间的学习交流,助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为开创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建共荣的高校科研信息化工作新局面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