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网络信息管理处党支部与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23 17:31:40           浏览数:0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10月20日下午,网络信息管理处党支部与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党支部开展“党建统领,数据驱动,赋能学生工作数字化建设”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网络信息管理处党支部书记牟肖光领学了《习近平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大力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书记王峰领学《以信息化数字化驱动引领中国式现代化》,带领大家认真学习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信息化数字化驱动引领作用,为实现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德国以“学生大数据驱动下的智慧学工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青岛农大数字思政平台探索实践”为题介绍我校智慧学工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情况。最后,与会党员围绕智慧校园、学生工作数字化建设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讨论。

  此次党支部共建活动,激发了党员活力,增进了支部交流,让党员干部更加坚定奋进信念,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推动双方共同发展与提高。接下来,双方支部将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党建业务相融互促的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