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平台服务器

    2014-10-31 12:00:00           浏览数:0

青岛农业大学数据中心云平台服务器申请管理规定

    青岛农业大学数据中心云平台升级改造工作完成,正式为学校用户提供服务,网络管理中心负责按用户要求提供服务器硬件、操作系统、IP地址分配及系统初始配置,为充分发挥云平台的功能,满足学校信息化需要,同时,节省资源,作出以下管理规定:

 一、服务对象

青岛农业大学各单位。

 二、服务条款

1.申请单位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管理暂行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管理暂行规定实施办法》等相关国家法律和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并按服务器申请流程办理手续;

2.使用单位对所申请服务器上所有知识产权(许可/使用权)问题以及由此造成的法律纠纷负责;

3.使用单位自行管理服务器的各种密码;

4.使用单位自行管理维护服务器及各种应用;

5.使用单位负责所申请服务器上数据库的定期数据备份;

6.网络信息管理处在服务器中毒、被黑客侵入等情况下有权停止、关闭服务器。

 三、申请方法

1、在线填写《云平台服务器申请》,进行在线审批,经过所在单位领导审核、网络信息管理处领导审核。

2、网络信息管理处在领导审核通过后三个工作日内,开通服务器。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58957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