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资产入账

    2020-11-18 15:48:01           浏览数:0

青岛农业大学信息系统软件资产入账流程

文件下载:

1青岛农业大学信息系统软件资产建账单

2青岛农业大学信息系统验收报告

3验收资料相关附件


注意事项:

1、使用单位资产管理员需要提前将信息系统的信息录入到资产管理系统中,录入时分类代码按照综合分类-》【17000000】无形资产-》【17040000】著作权选择财政分类:(7030199)其他作品著作如图所示:

 

2、录入资产管理系统时,要求将建账单的所有信息都录入进去,系统中与建账单无对应选项时,可在系统“备注”中填写说明即可,如备注中可填写销售厂家、品牌、型号等信息系统相关的详细信息。

3、项目合同单价<10万元,由资产使用单位组织验收,资产管理员做好验收记录,不需要提交信息系统软件资产验收报告;单价>=10万元,资产使用单位需要提供信息系统软件资产验收报告。

4、单价>=1000且<10000元的项目,如果不需要入无形资产,部门需要提供证明材料说明,并加盖单位公章。
5、每个要办理软件资产入账的信息系统均需要提供验收资料相关附件中要求的文档,相关资料纸质版交至大数据与网络管理中心,电子版发送至
xxh@q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