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发布《青岛农业大学信息标准(试行版)》的通知

    2017-06-02 10:23:43           浏览数:0

  学校各单位:

  按照2017年5月10日顾卫东副校长主持的召开学校教育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决定,发布《青岛农业大学信息标准(试行版)》。

  统一、规范的信息标准是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基础工作,也是各种信息系统互通融合、数据共享的关键。网络管理中心根据我校智慧校园建设规划,依据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参考兄弟高校标准,在并征求校内相关单位意见的基础上,制订了《青岛农业大学信息标准(试行版)》。

  本标准包括《青岛农业大学信息编码标准(试行版)》和《青岛农业大学信息编码标准-代码部分(试行版)》两部分。

  要求各单位在信息化建设中,遵守上述标准,并将存在的问题反馈到网络管理中心,使标准逐步完善。

  联系电话:58957480

  网络管理中心

  2017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