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智慧校园平台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关键词: 服务大厅 微服务 智慧校园 试运行     2017-08-25 12:29:59           浏览数:0

各校园网用户:

        青岛农业大学智慧校园平台(简称“智慧校园”)是我校的信息化应用综合门户,通过系统集成,实现统一访问入口、统一帐号和密码,方便全校师生使用各种应用系统。

        目前,平台已经集成了教务系统、图书系统、资产系统和部分公共服务,现上线试运行,后续OA、人事和学工等应用系统将陆续上线。

        全校师生使用新教工号或学号登录http://ehall.qau.edu.cn/,即可使用。

        由于平台正在开发过程中,存在很多不完善之处,欢迎用户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线反馈:
        登录平台后,在右上角“?”图标内“问题反馈”按钮,如下图:

        咨询电话:58957480

附一:教务系统使用指南
       
教务系统有两种登录方式:
        方式一:
        登录 智慧校园门户网站:http://ehall.qau.edu.cn/  , 点击中间右上角“登录”按钮,登录后,在门户中点击“教务管理(见下图)”:
        方式二:
        在浏览器中输入:http://jwglxt.qau.edu.cn/jsxsd/ 登录。

附二:修改密码指南:
登录智慧校园平台(http://ehall.qau.edu.cn/)后,在右上角,点击个人中心,修改密码,如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