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络管理中心人员参加2019年山东省高校信息化建设应用交流会

关键词: 信息化     2019-12-18 09:19:41 作者:王海           浏览数:0

  2019年12月12日,省教育厅2019年山东省高校信息化建设应用交流会在济南蓝海大酒店4楼会议厅举行,本次会议的目的是为贯彻落实《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和数字山东发展规划,探索高校信息化发展的有效模式和机制,建设融合教学、教研、管理、服务和校园生活的智慧化校园,推动高校网上和线下“一体化”校园服务办事大厅建设应用。

  会议的内容是为高校信息化和网络安全专题报告及相关政策解读,省外高校信息化案例分享,省内高校信息化工作交流。

  本次会议由山东省教育信息中心主办,来自全省本科院校和高职院校的近150名信息化负责人、专业技术人员参会。我校网络管理中心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山东省教育信息中心矫立峰主任主持会议。西北大学信息中心袁新瑞教授、山东大学葛连升教授作了信息化专题分享,山东师范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苏州大学等10位专家、教授作了案例交流和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