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络管理中心参加第四届全国农业高校教育信息化建设研讨会

    2017-04-24 11:27:15           浏览数:0

  20174月21日,网络管理中心应邀参加第四届全国农业高校教育信息化建设研讨会研讨会由全国高等农业院校教育技术研究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主办,湖南农业大学承办。来自全国31所农业高校近百余名专家和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湖南农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沈岳主持,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周清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副理事长宓詠、全国高等农业院校教育技术研究会秘书长包平、湖南省教育网络协会理事长杨岳湘出席会议并做了发言。内蒙古农业大学、扬州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云南农业大学、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希嘉教育大数据平台顾问等15位专家、厂商代表分别做了相关专题报告。

  此次会议汇集了全国农科类高校的信息化顶尖专家,对推动我国农科类院校信息化建设,促进高等教育质量全面提高和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提升高校科研信息化水平等方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了重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