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心参加VMware vFORUM 2017大会

    2017-10-29 10:14:47 作者:徐鹏民           浏览数:0

作为世界IT业最重要的盛会之一,VMware vFORUM 2017大会10月26日在北京举行,中心人员应邀参加会议。

本届大会主题——改变规则。VMware,作为IT技术创新者的一个代表,通过在云计算、移动计算、安全方面推陈出新,改变传统,助力世界的数字化转型,让新规则变成市场主流的决定性力量。

VMware首席执行官Pat Gelsinger(帕特·基辛格)在会上表示,从云计算的产品端、应用端和市场端,VMware都在变革,包括:支持云原生应用,提供能够在多云环境中部署和运行的生产就绪型Kubernetes解决方案VMware PKS,并且重新定义云安全的规则,同时大力推动混合云的发展等。

VMware的新口号——Any Cloud, Any App, Any Device:支持任何云,无论是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支持任何应用,无论是传统应用还是云原生应用;支持任何设备,无论是数据中心端还是客户端。

会上VMware发布的一系列云产品服务,聚焦在三大领域:
一是数据中心,对其实现现代化改造;
二是改革数字化工作空间,不断创新;
三是全面发力安全,确保企业安全转型。

在基础设施云化变革的过程中,VMware提出“架构即代码”的理念,就是将基础架构当成代码一样管理、使用、编程,而不再像传统的那样手工编辑命令行。

只有SDDC(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才是创新的基石,才能实现自动化的配置、部署、供应和交付。
规则改变就是从这里开始。

作为SDDC实践的先行者,青岛农业大学于2016年成功地实施了SDDC方案,并投入应用,使学校的信息化基础设施进一步夯实,为智慧校园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