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心成员参加省教育系统视频会议与网络保障专题培训会

    2018-12-17 08:38:23           浏览数:0

       12月13日,中心成员赴淄博参加省教育系统视频会议与网络保障专题培训会,各市教育局和视频会议系统接入高校的相关技术管理人员共9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会主要为做好山东省教育视频会议管理与应用工作,并提高高校信息中心、地市教育局中心及电教馆等工作人员的视频会议和教育网络运维保障和应急处理能力。省教育信息中心负责人就教育系统视频会议建设和应用情况,视频会议系统管理和应用处理、故障排查及网络保障技术等作了详细阐述,并提出日常管理工作要求。省教育电视台专家就现场拍摄技术做了经验分享,华为公司技术人员介绍了视频会议相关产品,最后省内部分高校和市教育局就教育信息化和网络管理作了专题报告。
       参加此次培训会,有助于提高我校中心人员视频会议管理与网络应急处理和保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