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来网络管理中心调研智慧校园建设

    2018-11-29 16:20:24           浏览数:0

  11月27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信息化建设处处长郝志杰一行6人来我校网络管理中心交流,徐鹏民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徐鹏民主任主要就我校智慧校园建设项目中的基础设施建设、微模块机房、软件定义数据中心、信息化应用情况、校园一卡通以及网络信息安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两校对口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就彼此关注的领域和问题如机房设计、云服务自助申请、数据治理、数据编码标准化、云桌面VDI应用、电子校园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结束后,相关人员一起参观了我校新建的数据中心。

  通过此次座谈会,加强了我校与中国石油大学的对口交流,双方就智慧校园建设方面的较先进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分享。我校也学习和了解了中国石油大学在智慧校园建设方面的成功案例、成熟的经验、取得的成果,进一步地解放了思想、开拓了视野,为学校提高信息化水平,建设智慧校园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