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网络管理中心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2018-05-25 15:31:01           浏览数:0

  5月24日下午,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党支部书记徐鹏民主持会议,网络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组织委员曲丽君首先传达了机关党委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会的会议精神。曲丽君传达了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明瑛《严守纪律规矩,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专题培训报告的内容。刘明瑛书记的报告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以及强化责任意识,坚定不移加强机关党员干部队伍纪律建设四个方面展开。

  徐鹏民书记结合学校党委有关“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要求,对部门业务工作、党建工作进行了反思检查,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针对部门的工作,徐鹏民提出了改进部门服务工作的意见,包括:

  一、改善服务态度

  1.与用户交流和气、耐心,及时接听电话,明确答复。

  2.放慢说话速度,降低语调。

  3.提高个人素质,加强品性修养。

  4.同事间互相提醒。

  二、改进服务方法

  1.尽快熟练业务,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

  2.对于不能解决的问题,耐心说明原因,取得谅解;

  3.禁止对用户粗暴说“不”;

  三、端正服务心态

  1.认真对待一切用户诉求,无论工作时间还是下班时间。

  2.真诚对待每一个用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