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网络管理中心召开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2018-12-03 08:15:02           浏览数:0

  11月30日上午,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接收张江南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鹏民主持。张江南同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的动机、本人履历、工作表现等情况,总结了自己在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之后的表现,以及工作和生活中的进步和不足之处,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诚恳愿望。

  入党介绍人徐鹏民同志和曲丽君同志对张江南同志工作以来的表现进行了评价,肯定了他的工作成绩以及所取得的进步,指出了张江南同志的不足之处,并对他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提出了意见和期望。

  组织委员曲丽君同志汇报了党支部的考察意见、政治审查情况、征求党员群众意见情况以及上级党委预审结果。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张江南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讨论。

  最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到会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张江南同志为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