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下半年党支部工作部署会议

    2017-09-08 08:15:04           浏览数:0

  9月8日下午,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安排部署2017年度下半年党支部工作。网络中心党支部书记徐鹏民主持会议,党支部组织委员和纪律委员、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徐鹏民书记要求大家要紧跟学校机关党委步伐,继续完善和改进2017年度下半年支部工作计划。在日常工作中,要注重中心网站-党建专栏的完善以及中心业务办公系统-日常事务-支部工作党建专栏的利用,做好支部活动的动态报道和工作记录。同时,要做好中心支部专柜的整理,对党支部的荣誉成果、学习笔记、常务文件等资料进行展示宣传。针对中心人员的工作调度情况,要及时做好组织关系档案的交接和管理。

  会议最后,徐鹏民书记提出,在党支部下半年的工作过程中,要一如既往的切实做好党支部的自查自纠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边查边改、狠抓工作落实,强化责任担当,促进中心人员更好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