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大数据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2021-01-11 11:19:54 作者:sxt           浏览数:0

  1月11日,大数据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党支部书记徐鹏民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徐鹏民首先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从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落实党建年度重点任务情况、抓党建促发展情况等方面对党支部2020年所作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和总结,对支部工作下一步关键措施进行了安排。

  每位党员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对自己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党支部成员之间也进行了相互批评,与会党员虚心接受了其他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自己在工作和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

  随后,与会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徐鹏民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度党支部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中,每位党员都梳理出了自己的不足之处,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清晰了工作思路。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校园信息化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