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大数据与网络管理中心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作风建设”专题三述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25 16:25:08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大数据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于12月24日在中心会议室组织举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作风建设”专题三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徐鹏民主持,大数据与网络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徐鹏民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部分论述》、《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以及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随后,与会党员开展自查自纠讨论,针对在工作中是否存在履职尽责“庸懒散”、服务群众“推脱绕”、漠视法纪“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表现,对照查摆自身问题、分析原因。

  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徐鹏民总结发言。徐鹏民强调,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首先要在精准上下功夫,要聚焦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靶向治疗”;第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坚持抓重点、抓关键。将集中整治工作与校园信息化工作相结合。第三,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还要落实好党支部主体责任,纪检委员做好监督,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对造成不良后果的要敢于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