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教育网zoom视频会议服务正式开通

    2020-02-29 11:34:10           浏览数:0

  为满足全国高校“抗击疫情”期间对高品质稳定大规模在线教学平台的迫切需求,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与国际著名视频会议服务商Zoom合作,推出了支撑高校在线教学科研的大规模Zoom视频会议平台和服务,并且在疫情期间免费使用、不限时长。

  Zoom是一款多人云视频会议软件,是目前国际领先的移动视频会议工具。用户可通过手机、平板电脑、PC与工作伙伴进行多人视频及语音通话、屏幕分享、会议预约管理等商务沟通。Zoom适用于Windows、Mac、Linux、iOS、Android系统。

  疫情期间,开展在线课堂学习成为师生交流的重要途径;通过使用Zoom云视频课堂,老师和同学都可以方便的在家登录直播教学平台,进行线上教学工作,达到比面对面现场教学更好的效果!
具体安装和使用方法请见附件。


教育网"Zoom"使用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