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络管理中心参加网络安全运维交流会

    2018-04-02 10:10:45           浏览数:0

       3月30日,由青岛高校信息化协会主办,深信服及亚信安全等公司承办的“2018校园网络安全运维交流会”在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黄岛校区召开,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以及深信服安全公司等单位安全技术专家参会,网管中心应邀参加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青岛高校信息协会、深信服及亚信科技等网络安全领域的知名专家及安全技术人员分别就当前网络安全面临的形势与任务、高校云数据安全、桌面云的智慧校园云机房解决方案等内容作了专题讨论。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黄岛校区王鸿海院长、山东科技大学崔然主任、深信服及亚信科技公司技术人员等做交流发言。 交流会还讨论了虚拟化数据中心安全遇到的问题、云化电子阅览室建设等话题。
       通过本次交流,与会者认识到,未来网络安全思路要转变,既要保护数据安全,又要加强网络安全。本次交流会为我校下一步做好校园网络安全工作提供重要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