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平台(微信企业号,企业微信APP)

    2022-09-28 10:36:09           浏览数:0

  • 平台简介

  近年来移动终端已经普及,基于移动终端的校园应用需求越来强烈,应用程序面临由传统PC平台向移动端平台转型。移动平台建设能够将学校分散、异构的应用和信息资源聚合,通过统一的移动门户,实现应用系统的无缝接入和集成,为广大师生提供包括教学、学习、科研、业务管理、学术交流、生活服务等方面便捷的、全方位、个性化、主动式的移动服务,打破时域和地域的限制,有效提升学校管理效率和服务质量。

  • 绑定与认证

  1.使用微信扫描下方认证二维码。

  青岛农业大学微信企业号

  2.根据页面提示输入账号密码(智慧校园账号密码)进行第一步认证。完善以下信息进行第二步认证,需填写微信绑定的手机号(可在微信设置->账号与安全中查看),点击提交。

  3.关注成功后可以正常使用目前已上线服务,如关注失败请点击查看常见问题。
 

  • 使用方式

  移动平台与企业微信(微信企业号)集成,学校师生可以直接通过“微信扫一扫”完成信息绑定与认证,并关注学校官方微信企业号。

  具有两种使用方式:

  一是直接通过微信搜索企业号(青岛农业大学)查看使用相关移动服务。

  二是在微信中完成绑定与认证后下载企业微信,使用企业微信工作台查看相关移动服务。

  • 微信企业号

  打开微信,选择通讯录,在我的企业及企业联系人中选择“青岛农业大学”企业号。

  

  • 企业微信

  下载企业微信,打开并登录,选择工作台即可使用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