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桌面

时间:2018-05-08 15:05:20

  智慧校园中根据使用者的角色,分别设置了多个桌面供全校师生使用。但是对于每个人来说,所选择的应用还是不一样的。这里将介绍如何把常用应用放到自己的个性桌面中去。
 

    1.首先登陆智慧校园,在智慧校园桌面左侧有我的收藏标签。点击添加应用,可以通过搜索功能搜索应用,例如:云盘。鼠标移至应用图标,点击右上角心形按钮即可收藏。(也可以直接通过分类标签应用添加收藏)

  

  
 

    2.此时在我的收藏已经有了收藏的应用。将鼠标移至桌面中央(任意桌面),按住鼠标左键拖至最下面或利用鼠标滚轮到最下面,点击添加应用卡片,在左侧可用卡片力点击“+”添加“我的收藏”

  

  
    3.最后将鼠标移至卡片上方,按住鼠标可以自行拖至任意地方。将鼠标移至卡片右上角,点击齿轮,可以删除卡片。

  

  各位师生可以通过删除和添加卡片让自己的桌面变得个性化,将常用应用在桌面易找的地方,提高效率。

  如果在使用过程中不知如何操作和遇到bug,可以通过问题反馈或者联系网络管理中心。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