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青岛农业大学移动平台上线的通知

    2022-09-22 10:34:40 作者:赵树林           浏览数:0

  青岛农业大学移动平台使用青岛农业大学官方微信企业号和企业微信,旨在打造一个各种应用聚合的移动信息门户,为师生提供在校期间全生命周期的、个性化的、主动式的、便捷的移动信息化服务。

  移动平台与企业微信(微信企业号)集成,学校师生可以直接通过“微信扫一扫”完成信息绑定与认证,并关注学校官方微信企业号。具体操作见附件。

  具有两种使用方式:

  一是直接通过微信搜索企业号(青岛农业大学)查看使用相关移动服务。

  二是在微信中完成绑定与认证后下载企业微信,使用企业微信工作台查看相关移动服务。

  目前已集成财务管理、课表查询、成绩查询、一张表、电子校园卡、平度教师公寓预约、采购管理平台、校外人员审批等移动端应用。为积极满足师生在教学、学习、科研、管理以及生活服务等方面的需求,更多移动端应用将会在移动平台陆续发布。

  网络信息管理处    

2022年9月20日    

移动平台使用手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