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明打印

  目录

  一、院系领导

  二、人事处人事组、领导组

  1.    审核流程

  2.    字典表维护

  该应用为教职工向人事处申请在职证明等证明文件的应用,需由人事处负责将模板、打印类型上传到本系统后才能使用。

  教职工首先需根据打印类型下载对应的模板并添加个人信息后,上传该文件,交由人事处盖章通过。该流程需经过院系领导审核然后再交由人事处审核并打印。

一、院系领导

  院系领导可在审核界面审核部门内的证明打印的文件,也可以在此处添加本部门的证明打印文件的申请。点击上方通过和下方通过,均可通过院系领导审核进入人事处审核阶段。
    

二、人事处人事组、领导组

1. 审核流程

  人事处人事组和领导组有人事处审核的权限,进入应用后选择证明打印审核,可以选择证明打印是否通过。对于通过的证明打印文件选择下载文件并盖章,等待老师来领取即可。
 

 

  

2. 字典表维护

  在字典表维护里,可增删打印类型和模板管理。所有的打印类型和模板都有此处上传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