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心召开平度校区信息化配套项目建设方案论证会

    2020-09-28 10:37:02           浏览数:0

  9月26日,中心组织召开平度校区信息化配套项目建设方案论证会,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朱连勤出席会议,国有资产管理处、平度校区管理办公室、网络管理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信息化建设处宋文文、青岛科技大学网信办刘亮、海军潜艇学院信息技术室李刚、青岛农业大学实验室管理处殷元元、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马德新等专家,对平度校区数据中心机房建设、数据中心云平台、一卡通消费等11个项目的建设方案进行了论证。

  专家组成员听取了方案汇报,审查了各个项目的建设方案和招标指标,与方案设计人员进行了交流。专家认为,项目方案设计充分考虑了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建设需求和学校信息化现状,既能够满足平度校区师生教学、管理、服务和生活的近期需要,又具备中远期扩展能力。子项目设计科学合理、思路明确,技术和设备选型基于业界主流,稳定可靠,预算合理,方案具备可行性。项目方案总体通过论证。

  专家还针对每个项目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网络管理中心将按照专家论证意见,进一步修改和完善项目方案,确保项目方案设计满足平度校区实际需求,项目招标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