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心人员参加山东省农科驿站建设座谈会

    2020-08-28 21:00:52           浏览数:0

  2020年8月23日至25日,山东省科技厅在潍坊、泰安举办了两期全省农科驿站建设座谈会。网络管理中心盖凌云、孙晓婷、李文博和经济学院田相辉应邀参加此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各市汇报了近期农科驿站自查工作情况,座谈交流了农科驿站管理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科技厅农村处负责同志就开展农科驿站整改问题“回头看”活动做了具体部署,明确了农科驿站下一步管理和建设的重点任务。同时对我校农业科技综合服务体系建设项目组建立农科驿站绩效评价指标体系和信息化平台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我校参会人员在座谈会上就暑期开展的农科驿站调研活动发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了汇报。同时围绕如何发挥农业科技综合服务平台作用、制定农科驿站绩效评价体系等方面与省科技厅及各市科技局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继续做好地方需求与农业科技综合服务平台的结合,畅通地方与高校、科研院所的信息交流通道。

  省科技厅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各市科技局业务科室负责同志、昌乐、寒亭、东平、宁阳等县区科技局负责同志代表以及4家农科驿站负责人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