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心参加2019年青岛高校信息化与IPV6建设研讨会

    2019-06-10 10:04:00           浏览数:0

       6月5日,由CERNET华北地区青岛主节点主办,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和新H3C集团公司协办,“2019智慧赋能、价值驱动暨青岛高校信息化与IPV6建设研讨会”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召开,来自青岛市各高校网络中心主任及技术人员应邀参加了此次技术研讨会。

       本次会议主题为青岛高校信息化与IPV6建设专题。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林凌家致欢迎辞,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信息化建设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山东大学葛连升教授作题为《教育信息化漫谈》的主题演讲,从信息化教学、信息化管理、一卡通、智慧教室等方面作主题演讲,外贸学院信息中心主任李兴作了题为《校园信息化建设的困惑与思考》的主题发言,详细阐述学院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建设思路以及发展道路上的困惑。新华三公司经理马云梓就《高校ipv6升级改造方案》,赛尔山东分公司刘保太就《快速部署IPV6实施方案》分别作报告。会议最后与会主任和技术专家还就目前高校信息化与IPV6建设过程中遇到问题进行了互动讨论和交流,信息化协会会长崔主任作交流点评。

       参与本次高校信息化与IPV6建设专题研讨会,加强我校与其他驻青高校之间的信息化交流,也进一步助推我校智慧校园信息化和IPV6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