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络管理中心开展“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部署要求”专题教育活动

    2019-02-22 10:32:34           浏览数:0

  根据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安排部署,以及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要求,为贯彻学校党委文件精神,2月21日至22日,青岛农业大学网络管理中心开展“落实全省 ‘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部署要求”专题教育活动,中心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专题教育活动由网络管理中心主任徐鹏民主持。

  徐鹏民详细介绍了专题教育活动的内容、方式方法及时间安排,与会教职工原原本本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加强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等材料,通过视频、研读讲话、交流心得等不同方式,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及本次活动心得体会就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进行了研讨。专题教育活动还对《青岛农业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网络中心2019年工作科研计划进行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专题教育活动,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会将此次学习心得与个人工作相结合,深入贯彻刘家义书记讲话要求,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精神扎实开展工作,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推进中心工作在新学期展现新气象,开拓新格局,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