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心邀请新华三技术专家到校交流最新园区网络技术

    2018-05-10 08:57:41 作者:张江南           浏览数:0

        为更好地规划设计平度校区的网络,中心邀请国内知名网络公司——新华三的技术专家,到校进行最新园区网络技术交流。
       SDN是最新的网络技术,能够实现传统网络技术无法实现的功能,极大地提高网络性能,减少网络管理的压力,是新建园区网络首选技术。
       新华三的技术专家介绍了新华三的SDN解决方案。该方案实现了网络与业务解耦,采用Overlay技术,业务由逻辑网络承载,实现网络虚拟化。
        有以下优点:
        1.用户随行,用户和IP绑定,用户在任意位置接入,IP不变,可真正实现管理到用户。
        2.网络与设备解耦,由过去传统的手动配置交换机的端口转变为网络自动配置,并可以快速地隔离病毒。
        3.设备快速上线,配置文件统一下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