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数据中心机房建设项目启动会召开

    2020-12-02 16:39:20 作者:赵树林           浏览数:0

  2020年12月2日上午10时,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数据中心机房建设项目启动会在平度校区召开。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管理办公室李考年主任、王天龙副主任,青岛农业大学大数据与网络管理中心徐鹏民主任,教务处潘军副处长,学生处孙景福副处长,平度校区建设单位平度农投郭飞主任,平度校区施工单位中建八局、中铁二十局的负责人,以及机房工程施工单位山东科普电源系统有限公司负责人宋西运等相关人员参加启动会,青岛农业大学大数据与网络管理中心王海副主任主持会议。  ​​​​

  李考年主任在会议开始前简单介绍了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建设情况,并感谢平度校区建设施工单位的付出、学校各个部门的积极配合以及校区配套设施中标单位的积极参与。强调在配套设施施工过程中要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生产安全和疫情防护,做到文明施工,为平度校区的顺利启用奠定基础。

  徐鹏民主任指出,平度校区数据中心机房建设项目是学校配套设施的核心工程,是后续项目顺利开工建设的前提条件,希望平度校区以及校区建设施工方积极配合,为数据中心机房施工单位提供有力支撑,保证施工单位可以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

  平度校区建设单位平度农投郭飞主任,平度校区建设单位中建八局负责人以及机房工程施工单位山东科普电源系统有限公司负责人先后提出要求或表态,在建设施工过程中将积极配合青岛农业大学配套设施建设,规范施工管理体系、确保文明施工,加强安全管理、做好疫情防护等工作。

  山东科普电源系统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机房建设内容、施工方案、项目管理和项目进度,表示有决心和信心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数据中心机房建设,为平度校区后续弱电项目的实施和平度校区的顺利启用提供保障。

     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数据中心机房建设项目是平度校区配套设施的基础项目之一,是其它各个配套设施项目顺利展开的前提,是校区顺利启用的基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