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与网络信息管理处开展业务交流

    2023-02-02 15:24:39           浏览数:0

  2月1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与网络信息管理处在文经楼C103召开业务交流会议。双方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网络信息管理处处长牟肖光主持。

  会上,牟肖光分享了教师“一张表”建设情况以及校情“一张表”、学生“一张表”建设思路和计划。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吕永庆结合部门需求,就信息化如何提升学科建设管理、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双方重点对学科指标趋势发展、学科发展质量监控与分析、高基报表填报、系统集成与共享、数据维护与管理等问题进行研究探讨。

  下一步,两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加快学科建设,促进资源共享,建立良好的信息化需求沟通协调机制,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全局来谋划和推进学科建设及信息化工作,真正做到按需导向、凝心聚力、共建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