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潍坊医学院与青岛理工大学到中心考察交流

    2017-05-08 10:09:04 作者:zsl           浏览数:0

    2017年4月26日,潍坊医学院和青岛理工大学到网络管理中心考察交流。

    首先,我校网络管理中心主任针对智慧校园建设项目来源、运作模式、招标模式以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

    潍坊医学院网络中心王主任针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交流招标文件细节,智慧校园建设总体方案规划以及新机房建成以后旧机房使用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探讨。之后,王主任介绍了潍坊医学院近几年的数字化校园建设情况,潍坊医学院2013年开始投资建设数字化校园。分别与2013使用中央财政专项600多万和2015年学校投资1500万建设无线校园网。2016年学校又投资1600万进行多媒体教室建设。

    青岛理工大学今年也展开了智慧校园建设,针对前期招标模式合招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讨论。

    我校智慧校园建设从2016年开始启动,主要利用中国建设银行提供专项资金,完成校园“一卡通”的升级改造、教学楼多媒体中控系统建设、校园网升级改造、校园中心数据库、信息化标准、统一身份认证等项目,建设新的数据中心,实现与原数据中心双活,使校园信息化水平上升到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