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一张表”项目工作推进会

    2022-09-20 14:49:39           浏览数:0

  9月19日下午,学校在文经楼C103召开“一张表”项目工作推进会。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处、科技处、网络信息管理处、创新创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实验室管理中心等相关单位项目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网络信息管理处处长牟肖光主持。

  会议主要就学校“一张表”项目推进进行工作部署,明确部门任务分工,各相关业务主管部门做好数据审核和确准工作。

  网络信息管理处演示了一张表平台使用和审核流程,各相关业务主管部门对各自负责领域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牟肖光强调,要充分认识“一张表”项目工作的重要性,各单位要以“教师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聘用”为契机,安排专门人员做好数据审核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切实解决师生重复填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