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城阳区网络安全专项工作会议

关键词: 网络安全 城阳     2018-05-25 11:21:15           浏览数:0

  2018年5月25日上午,全区网络安全专项工作会议在城阳区会堂第二会议室召开,城阳区副区长毕建国作了重要指示,城阳公安分局、区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部署了相关工作,城阳区各大局委、住区院校、银行、电力、燃气、大企业等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供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积极进行网络安全的隐患排查,减少安全风险,对关键系统进行等级评测安全防护;生产企业还要对工控系统进行切实的隔离防护;会议强调,在峰会召开期间,要落实网络安全的主体责任制度,单位负责人应督导检查网络安全工作,要严肃查处不履行网络安全义务的责任人。

  会议要求即日起,各单位对户外所有LED显示屏必须断网封口运行;各单位金宏网必须同其它网络物理隔离,应安全专用杀毒软件,严禁使用金宏网外发敏感信息。

  会议要求各单位参会人员,必须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本单位,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网络管理中心

  2018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