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络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青岛潍坊高校数字校园建设与应用研讨会

    2018-08-14 09:41:54 作者:王海           浏览数:0

  2018年8月6日下午,网络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到即墨区中信证券青岛培训中心参加青岛潍坊高校数字校园建设与应用研讨会。
  会议由青岛计算机学会教育信息化专委会主办,一舟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青岛及潍坊两地的高校高职院校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青岛计算机学会教育信息化专委会会长、山东科技大学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崔然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青岛一舟网络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邱伟方对专家老师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详细介绍了一舟电子的经营情况。一舟电子科技股份数据中心事业部总经理黄亚,讲解了一舟电子的数据中心一体机的技术特点和运行优势。
  山东大学郭晓东主任作为使用方,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一舟网络布线及一体机在山东大学的使用情况,对一舟的产品给予了高度肯定。
      北京智教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在会议上展示了其下的“多媒体互动智慧讲台”产品,现场演示颇具特色。 

       浙江一舟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助力智慧中国,助力智慧地球”为己任,专业致力于提供网络通信、网络能源、智慧城市产品与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公司拥有领先的研发、 生产、检测设备,生产规模居于世界前列,随着一舟股份“四五规划”的逐步推进,在未来5年公司将成为百亿产值、千亿市值的企业。
       目前公司在国内拥有三个工业园,分别位于浙江宁波、江西上饶,下属六家制造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