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山东师范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来我中心调研交流

关键词: 调研 交流 信息化办公室 山东师范大学     2020-08-05 23:27:24           浏览数:0

  2020年8月4日,山东师范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苑兆忠主任一行六人到我中心调研考察,中心主任徐鹏民及相关业务负责人与来宾进行交流。

  中心主任徐鹏民详细深入地介绍了我校模块化机房,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大二层园区网络、信息系统建设、十四五规划等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苑兆忠主任介绍了山东师范大学校园网升级改造、信息系统数据治理与标准化、一卡通建设、多媒体教学云桌面建设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双方就当前高校信息化建设中的顶层设计、资金投入、人才配置、新基建、体制机制等热点问题和挑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山东师范大学高校信息化建设进入新阶段,一卡通聚合支付、多媒体教学云桌面、信息系统数据治理等工作走在了我省前列,对我校平度校区信息化数据中心、园区网络建设、学校信息化建设的下一步工作具有重要的借鉴指导意义。

  会后,苑主任一行参观了学校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