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一张表”项目工作推进会

    2022-08-17 17:52:53           浏览数:0

  8月15日下午,学校在文经楼C103召开“一张表”项目工作推进会,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处、科技处、网络信息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实验室管理中心等相关单位项目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网络信息管理处处长牟肖光主持。

  会议介绍了学校“一张表”项目的建设背景、目标及意义,并就各相关单位任务分工、进度安排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就项目实施方案、数据标准、数据确权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确认。

  最后,牟肖光对“一张表”项目推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加强认识。“一张表”项目是学校校银合作落地实施的第一个项目,也是学校要求和师生期盼的重点项目。各单位要以学校专业技术职务竞聘和聘期考核为契机,全面推进教师“一张表”项目建设。二是加强沟通,促进协作。通过会议、电话、办公群等多形式协调处理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任务。三是加强督查,抓好落实。按照“谁主管、谁提供、谁负责”的原则,确保“一数一源”,保证数据的真实性、可靠性、完整性和可用性。网信处将按照各单位任务进度督促项目进展。

  “一张表”项目的实施,将在校级层面构建公共数据采集、审核与共享平台,建立师生个人数据中心,实现数据一次录入,多次共享,做到“数据多跑腿、师生少跑腿”,增强数据服务师生的能力,解决师生重复填报数据及数据分散等难题,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全面提升学校信息化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