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心召开平度校区网络问题讨论会

    2021-09-30 18:26:58           浏览数:0

  为保证平度校区师生良好的上网体验,有效解决平度校区自开学以来网络方面出现的问题,9月30日上午,大数据与网络管理中心在平度校区行政楼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平度校区网络问题讨论会。平度校区管理办公室、平度市农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杭州迪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平度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李考年主持。

  会议首先汇报了平度校区网络建设及运维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包括网络设备、施工线路及技术资料等。随后各相关建设单位充分沟通交流,对出现的问题表示立即排查整改。平度市农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郭飞主任进一步提出整改建议,要求各相关建设单位要直面客观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推诿,尽全力解决问题。

  平度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李考年在作会议总结时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充分重视平度校区网络问题,切实加强网络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抓紧时间整改,加强工作的沟通协调,尽快解决问题,保证校园网络正常运维,满足师生各类信息化应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