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心技术人员参加高等农业院校教育信息化建设研讨会

    2019-10-22 08:27:33 作者:赵树林           浏览数:0

       10月17日至19日, 2019年高等农业院校教育信息化建设研讨会在沈阳农业大学举行。沈阳农业大学副校长王铁良、辽宁省电化教育馆馆长周传生、高等农业院校分会秘书长倪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浙江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40余所高校的百余位信息化工作负责人和技术骨干参加研讨会。网络管理中心相关技术人员参加研讨会。

       清华大学高级工程师马云龙、周传生馆长分别以“IPv4/IPv6双栈认证的新模式校园网”和“探索教育信息化2.0与数字化校园发展趋势引起的变革”为题作报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和沈阳农业大学等代表交流了教育信息化特色工作。

       高等农业院校教育信息化建设研讨会每年定期召开,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高等农业院校分会指导,旨在搭建农业院校信息化建设交流平台,分享信息化建设经验和做法,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全面推进全国高等农业院校教育信息化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