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平度校区弱电系统接收测试问题反馈整改会

    2021-06-11 15:18:32 作者:赵树林           浏览数:0

  2021年6月11日,平度校区弱电系统接收测试问题反馈整改会在平度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管理办公室李考年主任、王天龙副主任,青岛农业大学大数据与网络管理中心王海副主任、平度校区建设单位平度农投郭飞主任以及平度校区施工单位中建八局、中铁二十局的信息化配套工程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针对2021年5月份对建设方提供的布线系统(主要是楼内铜缆综合布线、不包括光缆布线)、基础网络系统(包括有线网络、无线网络、门禁)等进行了初步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及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讨论。

  大数据与网络管理中心王海副主任感谢郭主任前期对学校信息化配套建设项目的帮助和支持,特别是在数据中心机房室外基础方面给予的大力协助。同时对现有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说明,并希望建设单位尽快整改完成相关问题,确保平度校区弱电系统顺利启用。

  平度校区管理办公室李考年主任指出平度校区即将启用,弱电系统、信息化配套工程完成质量将影响平度校区启用后师生入住后的生活、工作和学习体验。希望建设方与大数据与网络管理中心积极配合,尽快完成相关工作。

  平度校区建设单位平度农投郭飞主任针对建设方弱电系统进行了简单介绍,并要求施工方承接工程企业积极配合学校完成弱电系统、信息化相关配套工作,并承诺在6月25日前完成现有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校区弱电系统、信息化配套工程顺利启用。

  平度校区施工单位中建八局、中铁二十局的弱电工程相关负责人针对前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说明,并承诺6月25日前整改完成现有问题,确保顺利启用。

  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弱电系统及信息化配套工程是平度校区的基础项目之一,是校区顺利启用的基础保障,也是影响师生入住后体验好坏的重要的组成部分。平度校区管理办公室、大数据与网络管理中心以及平度校区建设单位平度农投公司都表示将通力合作,确保弱电系统、信息化配套工程高质量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