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心人员到大唐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2020-09-14 16:08:59           浏览数:0

  根据我校十四五信息化建设规划和平度校区校园信息化建设需要,9月11日上午,网管中心徐鹏民、王海、李文博一行前往大唐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在公司展厅,参观人员听取了公司技术人员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多款大唐自研通信芯片、智能穿戴、物联网网关设备的性能、指标。随后,双方就基于无线通信的园区监控系统、园区统一物联网环境搭建等问题,作了深入讨论。

  通过交流,我们进一步了解了无线自组网监控系统的架构、微基站设备的基本功能和实际应用,为园区监控系统和物联网平台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下一步,中心将结合学校实际需求,与大唐半导体有限公司开展更深层次的技术交流和合作。

       大唐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芯片研发公司,致力于半导体产品设计研发、电子元器件制造、集成电路设计等,在园区自组网建设方面有诸多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