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心参加《智慧校园.价值交付》研讨会

关键词: 智慧校园     2019-01-22 15:40:46 作者:赵树林           浏览数:0

       1月18日,金智教育在青岛召开《智慧校园.价值交付》主题会议,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高校信息中心技术人员参加会议,我中心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介绍金智教育在2019年智慧校园应用的建设方案和思路以及具体的产品研发进展。首先,金智教育平台与云交付产品事业部市场经理赵鲁丁介绍了基于价值交付的智慧校园落地的经验进行分享。同时指出现在的项目化产品交付存在很多的问题,不敢见、投入大、门槛高、周期长和不可控等问题。金智教育平台与云交付产品事业部营销经理李晨介绍了金智教育在移动校园方面的多种服务模式,并就saas服务模式进行了详细探讨。

       之后金智教育各部门负责人针对校园百事通、安心守护、辅导猫、数据治理与服务、采购内控和象牙宝等平台进行了分享。

       通过本次研讨会,对中心相关老师在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等领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针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好的改进措施。为今后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有很大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