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信息化建设专项规划工作会议

关键词: 规划 十四五 信息化     2020-06-04 14:23:33 作者:赵树林           浏览数:0

  2020年6月2日在学术会馆会议厅,朱连勤副校长主持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信息化建设专项规划工作会议,学校党政办公室、学工部、研究生处、保卫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实验设备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发展规划处、图书馆以及网络管理中心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网络管理中心主任首先介绍“青岛农业大学“十四五”信息化建设规划”各单位工作分工,针对建设规划实施步骤和时间节点进行部署安排,并指出各部门需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信息化建设现状调查表》《信息化建设需求调查表》填写工作任务。之后朱连勤副校长指出“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信息化建设专项规划工作有网络管理中心总牵头,各部门高度重视,严格执行,存在任何疑虑及时与网络管理中心沟通。并强调在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信息化建设专项规划时要坚持高度重视、充分调研、对标对表、严格时间观念、规划详实等原则。

  信息化作为学校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信息化建设专项规划工作会议的召开为信息化建设专项规划撰写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