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平度校区信息化配套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21-11-16 17:57:09 作者:qlj           浏览数:0

  11月12日下午,我校大数据与网络管理中心组织平度校区管理办公室、后勤保障处、审计处相关领导和信息化建设领域技术专家对我校平度校区信息化配套建设的4个项目进行竣工验收,项目中标供应商青岛天高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大数据与网络管理中心副主任王海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项目中标商分别对平度校区一卡通消费系统、平度校区门禁系统、图书馆信息化系统及系统配套设备4个项目进行汇报,验收小组专家在听取汇报后,对项目文档、资料进行详细审查和质询,随后到餐厅食堂、宿舍楼、图书馆等地进行现场抽查。

  最终验收小组专家一致认为,我校平度校区信息化配套4个项目的建设以及实施按照招投标文件及合同要求,完成全部建设任务,符合合同约定,设备运行正常,验收合格,项目通过专家组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