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智慧校园项目专家论证会

    2022-07-28 16:06:39           浏览数:0

  7月27日,学校在文经楼C103召开智慧校园项目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青岛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5名信息化领域专家组成论证专家组。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永健出席会议,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网络信息管理处处长牟肖光主持。

  会上,王永健对各位专家莅临指导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专家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项目进行充分论证,提出建设性意见,提升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水平,引领高校智慧校园建设。

  专家组就智慧校园网络安全设备与系统、融媒体中心建设、标准化考场设备等18个项目进行了论证。各项目建设单位就项目建设必要性、可行性、建设内容、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质询等环节,对各项目逐一进行了评审,提出了修改意见,出具了论证报告。

  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对各项目提出建设性意见。

  最后,牟肖光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要全面梳理、综合吸纳专家组和职能部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部分项目建设方案,尽快推动项目落地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