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络管理中心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

    2018-05-24 09:36:31           浏览数:0

    按照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部署,网络管理中心认真落实,组织学习,调研情况,扎实改进。

    5月24日上午,中心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专题工作会议。

全体人员审议了前期学习调研形成的报告,对总结中提出的问题达成共识,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措施,包括:重新调整日常值班安排、强调服务至上的理念、共同学习了值班服务流程;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研究谋划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力抓手,也是学校响应山东省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重要举措。中心人员应该以此为契机,加强品性修养,提高业务水平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改进服务态度,真诚对待每一个用户,切实提升网络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为学校教学科研提供有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