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络管理中心技术人员参观戴尔中国公司

    2018-04-15 09:07:05 作者:徐鹏民           浏览数:0

       4月12日,网络管理中心技术人员应邀到戴尔中国公司厦门总部,参观了戴尔科技智能制造中心和全球指挥中心,与戴尔各领域专家,进行了广泛的技术交流,对戴尔公司的产品、管理和服务,有了深入的了解和直观的感受。

      戴尔是世界最大的计算机制造公司之一,中国是其世界第二大市场,也是最重要的生产基地。

      戴尔智能制造中心的零库存和柔性制造模式,代表了业界先进水平。从配件的供应、分发,整机的组装、测试、包装,到物流,实现了定制化生产和精准管理。

       戴尔全球指挥中心负责大中华区供应链和服务管理。中心对区域内的备件分布、流转,每个服务流程,以及可能影响戴尔产品供应和用户服务的各种因素,包括政治、军事、气象等,都有精准的监控,并通过大数据分析,实现决策支持和反馈控制,以确保戴尔业务的正常进行。

       戴尔的管理、服务理念和技术,对我校的信息化建设和服务水平的改进和提高,有积极的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