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黄页

  “校园黄页”为全校教职工提供便捷的通讯方式共享服务,“校园黄页”中所提供的各部门人员的办公地址和通讯信息仅用于学校日常办公。“校园黄页”应用有PC版和手机版两个界面。数据管理在PC版进行。普通用户访问该应用采用手机版和PC版均可。

  “校园黄页”使用方法:

  1、登录智慧校园,点击可用应用——公共应用,找到校园黄页。

  2、进入黄页。“公共域-教职工”用于查看,“公共域-部门信息员”用于填报信息。部门管理员点击“公共域-部门信息员”进入。

  3、“校园黄页师生端”用于查看信息,“校园黄页部门管理员”用于填报信息。

  4、点击“校园黄页部门管理员”,网页右侧出现本门名称,鼠标光标已到部门名称上,在部门名称右侧出现“+”标志,点击后进行信息填报,根据提示进行添加、编辑、保存。以下以“党政办公室”为例。

  5、手机版使用方法如下:

  下载“今日校园”移动客户端,在服务里,选择“校园黄页”。进入服务即可查看。